close
這幾天超開心啊,17號和台灣這邊的團員吃飯,今天又去唱歌!
哇超開心!今天去KTV時我還很緊張怕出醜,怕丟內地人的臉!
我唱的都是飛輪海和S.H.E的歌曲跟他們在一起合唱
我唱亞倫的部分和HEBE的部分,他們都說我很有感情
唱出了亞倫的味道,竟然還有人給我鼓掌!我有點被嚇到!
原來小如的爸爸在寶貝的公司工作,是工作人員讓我嚇一大跳!
這邊的女孩怎么權利都這么大?還都是靚女,看來我這個團長應該進化了!
別說唱了3個小時的我們,還真有點餓了,吃什麽好呢?
一出KTV門口我就恍惚看到有火鍋的字眼!她們好像也明白我在想什麽!
我們進了那家火鍋店,他家的口味還真多,我當然是選擇麻辣味的!
她們都不敢相信我可以吃辣的?我就讓他們看看東北女孩的厲害!
不是吧她們都點清湯的,都是小女生哪敢吃辣的啊!這裡就我最大 我暈!
天哪邊吃還邊說我!我不過就是發個短信而已啊!
竟說我給男朋友發!我暈 我還沒男朋友呢!人家還是單身呢!
不就是給內地的妹妹發個短信至於這樣?這邊的女孩都好早熟的說!
啊 終於吃完了 真不敢相信我們吃這么多 懷疑要長幾斤呢?
我已經很胖啦都125斤了完了回去我不得漲到130才怪呢!
還是趕快溜達溜達 我們來到了夜市 人好多哦!怎么人這裡天天都這么多呢?
唉會不會遇到那個偶像呢?我正在做夢中。。。不要叫醒我。。。。
林琳說真的有偶像來逛夜市,不過很難碰到,就算碰到了也很難靠近
姐你怎么那么好命啊!飛輪海走到夜市竟被你看到嗨從頭錄到尾!
你表妹我怎么沒有那么好命啊!真是的已經看到寶貝了還期待什麽?
應該很知足才對啊!哎呦寶貝你究竟有什麽魔力啊!
讓我看見你一面後還想看,恨不得天天看!我中毒了啊 !
要走到什麽時候才能到家啊?現在已經晚上11點了耶!
我真的好困哦!好累哦!把勁都用在唱歌的時候了!現在好累!
似乎走了很久,終於到家了 ,打開電腦把我這一天的行程告訴給大家了!
希望娜娜早點轉過去讓你們看到!
其實我不是不想給你們看我的無名,而是里面有太多灰色日記
有許多厭世的日記,我不想讓大家看到,只好讓我的好朋友複製過來讓大家看!
不知道內地那邊怎么樣了?炎亞綸中文網的親們還好嗎?
小丹還好嗎?苗苗還好嗎?娜姐還好嗎?琪還好嗎?灸雪還好嗎?
綸雪還好嗎?你們都還好嗎?我在這裡很開心忘掉不愉快了
似乎我的人生從新開始了!
我要好好享受這新生的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42744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